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生物与医药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参观西部科学城,加强医药学科交流”主题党日暨支部党员活动

时间:2023-11-03编辑:生物与医药健康研究所党支部

  20231026日,生物与医药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前往西部科学城的金凤实验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金凤实验室的规划和发展情况,感受同行科技创新的力量。  

  金凤实验室是重庆市委、市政府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一号工程,是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设现代化新重庆、支撑产业科技创新的重大创新载体。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金凤实验室的总体规划、战略部署和定位,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和沉浸式体验,大家深切了解到金凤实验室在科技创新上的高标准、高起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结合自己的专业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希望以后可以与金凤实验室的研发团队在加强医药与健康学科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随后大家参观了金凤实验室的重庆先进病理研究院,了解了我国病理的起源和发展历史,展厅中新冠时期的典型病理切片和标本给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参观和学习交流活动,是生物与医药健康研究所党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将立足岗位,努力为提高生物医药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