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24-04-03编辑:智能所第一党支部、院属企业党支部

  2024328日下午,智能所第一党支部联合院属企业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基权同志主持,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主题开展文件精神宣贯和讨论学习,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等。

  会前,支部党员在党小组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自主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20233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国科学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

  会议集中学习了重庆研究院抢占科技制高点改革方案总体思路和具体安排,号召科技工作者要适应改革和变化,统一思想,跟紧院里“3+5”科技创新目标,找准科研方向和个人科研定位,凝练思路和目标,团结奋斗,攻关国家重大重点科技专项,发挥科技引领效应,为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支部书记刘基权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支部大会汇报《智能所第一党党支部2023年工作总结》。汇报了2023年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所表现出的不足和缺点,鼓励党员同志们广泛谏言,共同探讨2024年支部工作开展形式和改进方案

  最后,与会党员对支部所有同志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从该同志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纪情况、党员义务职责履行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