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学生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4-04-09编辑:学生党总支

2024年3月29日,学生党总支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学生党总书记李向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宣贯了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文件精神,着重指出科技创新在国家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中国科学院作为战略科技力量,肩负推动科技进步与现代化建设的重任。指出青年党员和学生作为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后备力量,要坚定科研理想,树立起崇高的价值最求,树立起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在建设科技强国的任务中彰显“国之大者”的青年志气。

会上还宣贯了重庆研究院抢占科技制高点改革方案总体思路和具体安排,并号召全体学生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适应国家未来发展需要、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宗教政策法规》。